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要ABC新闻网“召回” 称其不负责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4日 08:29   新京报 字号:

  丰田公司日前要求美国ABC新闻网就此前有关丰田车电子系统的相关报道正式道歉。丰田希望能撤回这篇报道,并称其“不负责任”。

  在报道中,ABC新闻网引用南伊利诺伊州大学吉尔伯特的实验发现,电子系统故障是造成丰田汽车突然加速的主要原因。该实验录像多次在ABC电视台播放。

  丰田随后提出异议:视频中的丰田车是在原地不动的状态下,发动机被加速到极限转速后拍摄的,新闻存在捏造事实的现象。丰田认为这篇报道误导消费者,消费者会据此认为丰田汽车“非常危险,并且油门加速无法得到控制”。ABC新闻网本月承认这篇报道画面编辑有误。(谢涛)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