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奇瑞全系有优惠 旗云优惠8千 QQ优惠3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9:50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市场获悉,奇瑞公司为庆祝公司第200万辆下线,奇瑞广东用户超12.5万,特在广东省开展欢粤行动-虎年购奇瑞 再送购置税 最高优惠8000元活动,本次活动优惠最高为奇瑞旗云,优惠幅度达8000元,最低起售41800元;奇瑞A5全系优惠3000元,最低起售52800元;奇瑞QQ3、QQ6全系优惠3000元,同时其它车型都有不同幅度的购置税减免优惠。

  让消费者感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是我们庆祝200万下线,回馈200万消费者的最好方式。奇瑞在广东平均每年以3万辆销售业绩的递增,也足以说明奇瑞在广东得到了广东消费者的充分认可,奇瑞现在产品的在产品品质、外形、技术、节能等均已达到同价位车领先水平,欢迎广大消费者到店看车、试车、进行货比三家,奇瑞所有车型均物超所值”。奇瑞深圳北方4S店老总说。

  在本次大型促销活动中,配备ABS、双气囊、皮质座椅、多连杆底盘等中高级车配置的超值中级家轿奇瑞A5,将售价一步拉到最低49800元起。而在旗云节油极限挑战赛中创造了3.34L/百公里佳绩的经典国民车旗云,则史无前例的全系优惠8000元,41800元起售;拥有80万客户的精品QQ轿车,全系优惠3000元现金,最低起售26800元,如此大的优惠幅度志在让众多消费者轻松实现购车梦想。

(编辑:闫小欧)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