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标致

207CC

进口标致最高优惠超7万元 提供便利按揭服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8:02   北京商报 字号:
标致207CC

  日前,记者从北京汽修一厂标致经销店获悉,该店回馈车友的促销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最高优惠幅度突破7万元,更有便利的个人贷款业务服务于广大车友。

  据悉,该店系法国标致品牌在北京地区惟一授权经销商。该店负责人告诉记者:打造“北京地区标致全系品牌精品店”,建设标致车友心中的“旗舰店”是他们的愿望。汽修一厂标致经销店经营标致全系车型,从进口系列的207CC(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308(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C、308SW到国产系列的207、307(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标致产品一应俱全。商报记者 钱瑜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207CC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