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长城

凌傲

长城凌傲上市5.49万起售 拉低运动家轿门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3日 07:41   北京商报 字号:
新浪试驾长城凌傲

  运动型家轿凭借酷感外观设计和强劲动力性能,从最初销量不足7%增长到今年的25%,呈快速上升趋势,成为热门车型的主力军。运动型家轿对于都市年轻人具有强烈的吸引力,但因该类车型售价偏高,使得他们徘徊在个性需求和购买力之间的矛盾地带。

  目前市场所售的运动型家轿价格一般在10万元以上,给普通消费者的购买设立了价格门槛。不过,随着售价5.49万-8.09万元长城凌傲(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入市,价格门槛被打破,使得普通消费者也有能力购买运动型轿车。

  长城凌傲不仅外观满足了购车人群追求动感的需求,其颇具挑战性的价格触底行为更是引起了各界强烈反响。长城凌傲的“亲民”举动不仅表现为售价低,无论是丰富的内饰配置、优越的性能油耗、国际化的外观设计,旨在为消费者提供最贴心的产品体验和使用享受。

  内饰配置丰富

  长城凌傲内饰做工精致细腻,颜色深浅结合,营造出快乐祥和的色彩感;各种操纵件、旋钮人性化设计,伸手可及操控自如。后排座椅前后位置、靠背多角度可调且可6:4分开折叠,为车主的驾驶生活提供更大空间。

  另外,长城凌傲拥有丰富的配置,在同级车中惟一采用国际知名品牌奥托立夫安全气囊、安全带,性能可靠,笼式安全车身结构,德国博士8.0版 ABS EBD系统,每秒点刹25次,安全性更高。后门儿童安全锁、高位制动灯、可溃吸能式油门踏板、发动机密码防盗系统一应俱全。在主动与被动安全方面做到有效安全防护。

  动力充沛 超低油耗

  长城凌傲采用了长城自主研发的GW4G15和 GW4G13发动机,应用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可实现完美动力输出的同时实现油耗最低化。此外,高压铸造的全铝合金材质,比铸铁缸体机型轻 20%,其结构刚性与优异的导热性,可以帮助凌傲在延长发动机寿命的同时,提升能量使用效率。凌傲1.5VVT车型在6000转时最大功率为77千瓦,扭矩在4200转时可达138牛·米。

  DIS直接点火技术,具有点火时间精确、点火能量高、整体可靠性高三大特点,保证发动机在最佳状态下工作,有助于功率和燃油效率提升;ECU电脑智能调节,发动机与传动系统的完美匹配,使发动机在最佳工况下工作,大大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废气排放量。

  运动酷感的外观

  长城凌傲的造型设计最大的特点是动静结合。凌傲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形成凌傲标志性的夸张长U字形,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侧面腰线向上拉伸且向前略微倾斜,尾部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动感与锋锐完美结合。

  一向以“亲民”价格著称的长城汽车,凭借高科技、高品质、高水平的国际化造车标准,逐渐成为自主品牌的领军人物,各系车型成熟发展。据悉,首款运动型轿车凌傲一经上市,便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销量节节攀升。市场人士称,兼顾运动血统、节能低耗、动力强劲、价格亲民的凌傲,将会在运动型轿车市场占领一席之地。

  商报记者 王万利

(编辑:沐雨天)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凌傲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