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版>口碑榜>正文

江淮汽车

瑞鹰

2010款瑞鹰曝光 车友期待早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22日 14:27   新浪汽车 字号:

江淮瑞鹰
官方价格:9.58-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38-13.98万元 瑞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江淮汽车

 

 

 

 新浪汽车讯  本周江淮汽车-瑞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口碑值上升50%,排名没有变化,位于SUV口碑榜第21位。本周瑞鹰的口碑美誉度走势较为曲折,整体呈现“W”状。

  瑞鹰是江淮汽车旗下的一款多功能SUV,老款的瑞鹰共分两驱及全时四驱两种,主打2.0L、2.4L两种排量,后期推出的1.9L柴油版也颇受市场欢迎。在经过多年的市场打拼后,如今瑞鹰已经成为一款可以向进口品牌挑战的自主品牌SUV。近日,瑞鹰2010款谍照曝光,上市时间和售价暂时还不确定。

  瑞鹰2010款谍照,在格栅设计上如此近似奥迪Q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新前脸的包围在格局上与旧款不同,用长格栅打通大包围框架的设计,使大包围的造型有了更多变化。前脸正中的五星LOGO比旧款大了许多,显得更加大气。动力方面,瑞鹰2010款将引入2.0T发动机,此外还将搭载AMT变速器

  瑞鹰以其较高的性价比屹立于SUV市场当中,销量在江淮汽车中占有着较高的比重,对于2010款瑞鹰的上市车友更是期待,车友“jinqi790419”表示真的期待2.0T+AMT这款车!江淮瑞鹰加油!车友“从前以后”表示瑞鹰只是江淮成长的其中一个段落,而江淮的发展,瑞鹰还需要更多的改进,最起码外观设计上就让人感觉到江淮不怎么成熟。(作者:无声)

  参考热帖:

  《搭2.0T动力/配置升级 2010款瑞鹰将上市》

(编辑:)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