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英菲尼迪

英菲尼迪FX

热销无现车 英菲尼迪EX25深圳需提前预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10:0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深圳南方英菲尼迪4S店获悉:目前该店EX25的现车已经销售一空,顾客购车只能预订,订金5万元,4月中旬即可提车。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英菲尼迪指导价现车情况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
EX25轿跑型Crossover 49.8万-53.01万 5.0万 4月中旬

  产品点评:EX25搭载VQ25HR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4千瓦,最大扭矩为263牛米。EX25沿用EX35使用的7速自动变速器,这种变速器具有较好的油门响应和换挡顺畅性。此外,EX35所引入的AVM 360度全景式监控音响系统将成为选装件。其他配置同EX35大同小异。

http://auto.gasgoo.com/UploadPic/9(75).jpg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