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颐达

东风日产佛山7店合力优惠促销TIIDA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9:32   南方日报 字号:

  3月,对于关注东风日产颐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TIIDA车型已久的佛山消费者而言,将有众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日前,记者从佛山东风日产7店了解到,佛山利泰、南海雄峰、佛山禅车城、顺德庆丰、佛山吉泰、顺德协力以及佛山利隆已于近期推出针对TIIDA的优惠促销政策,力求为佛山消费者提供方便,吸引更多市民加入60万东风日产车主的行列。

  佛山7店的负责人介绍,从即日起,凡市民来店选购TIIDA系列车型,即可体验“日产技术之旅优惠政策,并可享受到诸多好礼和抽奖活动,其中包含武广高铁技术体验、南岳衡山旅游名额,并有诸多好礼和抽奖活动。

颐达TIIDA外观图片
官方价格:10.68万-14.98万元  经销商报价:9.18-14.98万元 颐达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稳健表现立下汗马功劳

  东风日产佛山7店有关负责人向记者表示:“东风日产TIIDA系列的颐达和骐达车型一直以品质为本,用事实说话,因此才得以口口相传。60万辆代表的绝不仅仅只是数字。消费者的信赖,才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因此顾客所需要的,就是我们经销商最为关注的。”

  负责人称,为感谢对TIIDA及东风日产一直以来关注及信赖的朋友,本次东风日产佛山7家经销商重磅出击,希望以此让消费者体验到TIIDA车型的经典魅力。

  东风日产近年来的高速增长得益于旗下产品矩阵的完善和优良表现,在新天籁、新轩逸、骊威等车型在各自级别细分市场取得领先之时,TIIDA更是以一贯的稳健表现,成为东风日产销量猛增的“拳头”产品。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中级车市场,TIIDA以最为出色的销量贡献和品牌美誉度,为东风日产晋级第一军团的辉煌旅程立下汗马之功。

  黄金口碑源于技术实力

  作为日产全球先进技术的结晶,TIIDA凝聚了东风日产技术、品质方面的综合实力,以时尚、动感的外观、超乎想象的空间、优良操控性能和驾乘舒适性、先进的动力与节油性能,以及低维护费用,赢得了业界的好评和60万消费者的喜爱。TIIDA最受追捧的首推“空间”,以其2600毫米的轴距及1836毫米的有效室内长度稳居同级车之首。

  很多车主认为,TIIDA具备了优于同级车的操控性能和驾驶舒适性,不仅动力响应好,而且振动控制到位,即使高速运转也基本上没有振动,可以带来很高的舒适性。“尤其是在发动机噪音控制方面做得很到位,日常驾驶的时候,几乎一点声音都没有。”

  据介绍,在动力和节油方面,TIIDA搭载了有“节油冠军”美誉的HR16DE全铝合金发动机,加上CVTC技术,让TIIDA的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5.6升(90km/h定速),但动力输出没有一点妥协。

  东风日产佛山七店负责人表示,TIIDA返修率低,保养成本较同级别车型要低,这也让不少消费者投向它的怀抱。另外TIIDA也是普受称道的在同级别车中保值率最高的车型,在换购新车时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广大TIIDA车主的资产价值。

  时尚形象深入人心

  除了技术和品质实力,TIIDA更是依靠精准的定位和时尚、动感的品牌号召力,赢得消费者的广泛信赖和口碑相传。TIIDA秉承东风日产不断创新的营销理念,在跨界营销领域创造多个经典案例。

  从积极投身全国汽车场地锦标赛并多次获得佳绩,到与游戏、影视剧等进行全方位合作,再到“快·乐·慢生活”、“乐动生活”等风潮的引领等创新之举,TIIDA展开的体育、时尚、娱乐营销几乎都成为汽车业界的经典案例,同时也使得TIIDA“快乐、舒适、活力、动感”的产品诉求深入人心。

  而在所有营销活动中,TIIDA在全国场地赛的辉煌战绩与市场王者表现“双冠合璧”,也同样令人瞩目。

  负责人表示,“TIIDA60万车主同行体验日产技术之旅”活动,是东风日产佛山利泰、南海雄峰、顺德庆丰、佛山利隆、顺德协力、佛山吉泰、佛山禅车城店在2010年春季汽车市场新一轮销售高峰来临之际,为回馈广大消费者,推出的年度大戏之一;2010年,佛山7店还将为更多车主送上诚挚的祝福和厚礼。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