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奇瑞

旗云

经济家用车 奇瑞旗云全系优惠5000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9日 01:00   易车网 字号:

  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是目前国内最便宜的一款紧凑车型,近日,编辑从长沙地区奇瑞(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经销商了解到,目前旗云全系车型购买都可直接优惠5000元,最低售价4.48万,在现车方面比较充足。据店内销售介绍,目前到店可以参与试驾,购买可即时提车。具体信息见下表:

旗云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1.5MT标准型 4.98万元 4.48万元 0.5万元
1.5MT舒适型 5.18万元 4.68万元 0.5万元
1.5MT豪华型 5.58万元 5.08万元 0.5万元


旗云1.3L外观
官方价格:4.98万-5.58万元  经销商报价:3.53-5.58万元 旗云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旗云车长约4.4米和约1.7米的车宽,外观端正大气,符合国人的审美标准。整体掀背式设计,在三厢轿车的外观下实现了两厢车的多种车内空间组合。掀背设计让后备厢容积达到1360L,连商务用途也能满足。加强的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增强了车身的一体性、稳定性。

旗云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两年或6万公里。日常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200元,每5000公里做一次。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为350元左右,根据车况决定是否进行大保养。

旗云的保险费用并不高,新车第一年的全险费用为3600元左右。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为人保。对于想贷款购车的朋友,店内只为车价在5万以上的车型提供金融公司担保业务,首付最低为车款的30%,最长贷款年限为3年,店内合作的银行为建行。

该车优点:使用的1.6升发动机为全球十大最佳发动机,动力充沛,油耗不高。

该车缺点:外形略显老气,没有丝毫的时尚感,空间一般,配置只能说是将将够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