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通用复产悍马 四川车商第一时间引进新车H3T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8日 07:3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字号:
悍马H3

  “刚拿到货,我们就接到北京两个客户的订单,对于我们而言,不管悍马停产还是复产,都将继续销售悍马,毕竟悍马还具有一定的市场。”四川久元悍马总经理胡宗平告诉记者。

  继通用关闭悍马、全国各地悍马经销商纷纷涨价等事件后,记者近日从四川久元悍马处获悉最新消息,通用已决定复产700台H3和H3T车型,而复产车型的排量暂定为3.7L,未来有可能根据市场反响,考虑是否复产5.7L车型。目前四川久元悍马已在第一时间引入H3T。

  谨慎引进经销商投石问路

  胡宗平表示,他早在去年就听说H3T将引入中国,在上周接到总代理通知后,当下就决定引入H3T车型,至于具体数量,胡宗平比较谨慎,“现在,我们只是先摸一下底,之后再根据产品走量来定进货量。这款车型与H2、H3不同,虽在北美市场销量好,但不见得在中国也如此,其消费群将更局限一些,主要针对高端的越野爱好者。据了解,目前四川只有一家有售,售价在50万左右,相对H2、H3有价格优势。

  亏本生意?抑或东山再起?

  据了解,H3T是悍马的皮卡系列车型,2009年底在美国上市,到2010年1月才正式引入中国。在去年11月9日,通用曾宣布,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的什里夫波特工厂重新启动2010版悍马H3(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SUV车型和悍马H3T皮卡车型的生产。因为“腾中买马”一事,这两款车型曾于去年4月在美国一度停产。据悍马中国总经销商天津物招总经理卢宏介绍,这次仅复产700辆,而且只有3.7L一种排量

  有业内人士估算,悍马生产线重启底限或者叫做盈亏点为1300辆,目前这两种车型在仓库中是大头,大概有2500辆库存量,所以这次复产很可能就是亏本生意。

  至于在中国下多少订单,作为中国总经销的卢宏认为,要看未来形势发展,如果判断失误,下面的经销商也会跟着遭殃,所以还在考虑中,这次将关系到悍马中国经销商未来一个阶段的命运。有业内人士分析,不管悍马关闭还是复产,此举都说明悍马这一品牌还具有一定的市场空间,并且很多悍马的经销商也不愿意放弃销售悍马。而至于悍马是否

  会像迈巴赫、世爵、布加迪等这些高端品牌一样,在停产后又东山再起?专家称也不是不可能。

  记者杨菲

(编辑:叶开)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悍马H3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