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菲亚特将在俄罗斯合资工厂投产Jeep车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2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菲亚特俄罗斯合资公司菲亚特-Sollers汽车联盟(Fiat-Sollers auto alliance)将开始生产Jeep SUV车型。

  据俄罗斯当地媒体报道,新车型将在菲亚特-Sollers汽车联盟位于Naberezhnye Chelny的工厂投产,投产后这些车型将占该工厂30%的产能。目前该工厂年的产能为50万辆。

  据知情人士透露,菲亚特在俄罗斯工厂投产的均是成本较低的紧凑型Jeep车型,如Jeep爱国者(Patriot)和指南者(Compass)。这些车型将搭载2.0升或2.4升汽油发动机。

  但是,据分析师分析,由于韩国双龙汽车(Ssangyong)的SUV车型在俄罗斯市场具备价格优势,因此Jeep车型在俄罗斯的市场前景并不乐观。

  2009年年底,菲亚特兼克莱斯勒CEO马尔乔内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面时曾承诺,菲亚特将在俄罗斯合资工厂投产SUV车型。(Jennifer Jiang)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