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菲亚特集团人事变动 任命新集团司库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11:05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意大利汽车制造商菲亚特集团(Fiat SpA)3月15号宣布,集团将任命Camillo Rossotto为新司库,任命公告将从4月1号起生效。

毛里齐奥·弗朗西斯卡蒂姆
毛里齐奥·弗朗西斯卡蒂姆

  菲亚特集团现任司库毛里齐奥·弗朗西斯卡蒂姆(Maurizio Francescatti)将离开菲亚特集团。弗朗西斯卡蒂姆1997年9月份加入菲亚特集团,历任多个财务岗位。2009年,弗朗西斯卡蒂姆还担任过菲亚特旗下合资金融公司FGA Capital的CEO。弗朗西斯卡蒂姆在加盟菲亚特之前,曾是意大利面品牌百味来集团(Barilla)的财务主管。

  本次任命新集团司库是CEO马尔乔内所领导的菲亚特管理层又一次人事变动。

  2010年1月,菲亚特任命Harald Wester为其旗下阿尔法罗密欧品牌的技术执行官。

  2010年3月10号,菲亚特-克莱斯勒联盟宣布任命Laura Soave为菲亚特北美区的品牌负责人。(Jennifer Jiang)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