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成都申川大众可用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7日 07:22   成都商报 字号:

  记者近日从上海大众申川汽车4S店了解到,该店不久前与建设银行方面签订了龙卡信用卡分期购车合作协议,成为本地区首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针对上海大众VW品牌可以使用建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的经销商。

  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是目前市场上所有信用卡分期购车产品中唯一一款不需要实车抵押的汽车金融产品,也就是说如果客户通过这种方式购车成功,从他提车那一刻起,那台车就是真真正正地属于他自己的。另外,相对于常规的汽车按揭方式来说,使用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更具有无息、无担保费和超低手续费的优点。所以,对于龙卡信用卡持卡人来说,这种购车方式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由于类似的合作之前基本上是存在于银行与某品牌的汽车厂家之间,作为一个经销商,申川又为何能同建行达成合作呢?该负责人道出了原委:首先,成立于1991的申川汽车作为上海大众在西南的首家特约维修站和特许经销商,在近20年的经营中具备了较强的实力,并且与银行保持着很好的合作,银行的资信记录一直非常良好;其次,业界对申川汽车在长期经营中表现出来的诚信、品质和专业形成了高度的认同和口碑,就在09年申川又获得了“汽车维修质量信誉最高等级AAA企业”和“J.DPOWER亚太区卓越经销商”两项殊荣,这些都是能够让合作方放心的前提。有了这些优势条件,申川汽车成为建行信用卡分期购车针对上海大众VW品牌的首选合作经销商也就顺理成章了。

  此外,记者还了解到,从即日起,凡符合条件的龙卡信用卡持卡人在获得建行指定推荐后,即可在申川汽车团购上海大众品牌汽车。申川汽车方面提供了丰富多样的汽车金融产品,以便于客户灵活选择付款方式。(于婷)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