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北京现代

ix35

北京现代ix35样车天津3月底到店 现在起订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 00:04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获悉,北京现代第二款i系车型新一代城市SUV ix35(配置 图库 口碑)已经进入上市倒计时阶段,即将登陆中国市场。日前就此消息,编辑从北京现代天津捷安4S店及天津森龙润通4S店了解到,备受关注的ix35店内已经接受预订,两店定金分别为5000元和1万元。由于新车将于下个月8号上市,因此目前还没有具体的车型配置及价格消息,但据经销商介绍,ix35样车将会于3月底到店,届时消费者可以到店咨询赏购,提前领略这款城市SUV的时尚风采。具体情况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iX35厂商指导价定金到店时间
北京现代iX35 2.0GL 2WD MT 10款 暂无 5000元-1万元(各店不同) 3月底
北京现代iX35 2.0GLS 4WD AT 10款 暂无 5000元-1万元(各店不同) 3月底
北京现代iX35 2.4GLS 4WD AT 10款 暂无 5000元-1万元(各店不同) 3月底
北京现代iX35 2.4GLS 2WD AT 10款 暂无 5000元-1万元(各店不同) 3月底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图为北京现代IX35量产车

  据经销商介绍,为了更好地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时尚与个性、运动与舒适的整体需求,北京现代正在进行ix35最后的路试和配置优化调整,力求在上市之时给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毫无疑问,ix35将继i30引发两厢时尚潮流之后,再度刮起欧系风潮,引领城市SUV进入时尚、动感与科技相互融合的完美境界。

  作为现代汽车全球战略的一个重要举措,i系列产品承担着丰富北京现代产品线,巩固市场竞争力,提升企业品牌形象等关键作用。也有业内人士表示:ix35很有可能一举打破当前城市SUV日系占据主导的市场格局。在国内,随着消费理念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城市SUV的需求和要求不断攀升,北京现代的车型近两年在市场上销售一直非常火爆,ix35上市之后能否继续成为北京现代的一款销量力作车型,让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ix35报价

ix35图库>>ix35热门组图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