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车界风云:通用汽车救赎之路专题 >正文

通用CEO:下半年IPO 届时美政府将大赚一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11:41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综合外电报道,3月10号,通用汽车CEO惠塔里克(Ed Whitacre)表示,通用汽车将在今年6月之前还清美国和加拿大政府的80亿美元贷款,6月后通用将再上市,并预计美国政府将会出售其所持有通用股份并将大赚一笔。

  3月10号,惠塔里克在其家乡圣安东尼奥与当地的商业领袖们进行了会晤。

  在会议上,惠塔里克称,通用汽车将实现自己的诺言,在6月之前还清贷款,6月后通用将再上市。2009年12月,惠塔里克曾表示,通用汽车将在6月还完政府贷款。

  惠塔里克还表示,在不远的将来,美国政府肯定会将其所持有的通用股份全部出售,届时必将大赚一笔,事实将证明美国政府是一个很聪明的投资者。

  被问及美国第三大汽车制造商克莱斯勒能否顺利走出破产阴影时,惠塔里克称“自己不太确定”。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