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进口奔驰GLK购车送万元礼包 有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1日 06:39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辑从郑州奔驰某4S店处了解到,购奔驰GLK 09款送价值10000元礼包,现车较少需要预订,而奔驰GLK(进口) GLK 300 4MATIC 时尚型2010款暂时没有优惠。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
4S店售价
优惠幅度
奔驰GLK(进口)GLK 300 4MATIC 豪华型09款 59.8万 59.8万 价值2000元装饰
奔驰GLK(进口)GLK 350 4MATIC09款 69.8万 69.8万
信息采集:2010-03-10

  降价原因分析:相信一直关注进口奔驰GLK的朋友会注意到,4S店针对GLK车型推出了梅赛德斯-奔驰GLK级豪华中型SUV回归身心之旅的活动,4月30日前购买GLK车型的用户都能获赠价值1万元的礼包的活动。

奔驰GLK外观及细节

  保养方面,奔驰GLK系列的整车质保期为2年不限里程数,保养周期是每1万公里进行一次保养(全车检测和更换机油机滤),奔驰保养分为A/B两种,其中A类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1500元左右,B类保养的费用在3000元左右。奔驰GLK的保养费用在进口SUV车型算是比较昂贵的。保险方面,4S店内提供了人保,太平洋、平安等车险服务,奔驰GLK新车第一年的全险价格在2万元左右,包含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不计免赔险和交强险。对于需要贷款的朋友,可以选择店内奔驰金融提供的分期业务,一般都能享受到30%首付,最长3年的贷款期限,以GLK 300 4MATIC三成3年为例,月供大概在1.35万元左右,三年总利息款约6.8万元。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