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君威

别克新君威现车少无优惠 订金1万1月可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0日 09:04   易车网 字号:

  新君威成为上海通用最成功的该款车型之一,自去年推出后销售情况一直很好。编辑今日致电上海通用别克哈尔滨美通别克4S店销售经理了解到,目前哈尔滨地区的新君威车型销售状况异常火爆,店中现车不多,颜色也以大众颜色为主,可预订,订金1万元,提车周期在1个月内,具体详情如下:

新君威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订金提车周期
新君威1.6T 精英运动版09款 19.99万 19.9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0 精英版09款 19.99万 19.9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0T 豪华运动版09款 25.59万 25.5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4L 舒适版10款 20.39万 20.3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4 舒适版09款 19.99万 19.9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4 精英版09款 22.59万 22.5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新君威2.4 旗舰版09款 24.59万 24.59万 1万(可退) 1个月内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10

  行情状态分析:别克新君威甫一出道给人的感觉就是惊艳,该车型外观运动时尚,动力表现突出。自上市之后一直旺销至今,4S店在前期还有加价提车行为。据美通别克销售经理介绍,该车型每天交车数量均在20~30台左右,可谓火爆异常。目前暂不加价,订金则提高至1万元,不过鉴于预定的火爆场景,订金随时可退。目前的提车周期在1个月内,实际20个工作日即可提车,这对于有心购车的朋友还是可以接受的。

别克新君威2.0T外观实拍图

  新君威最大的亮点就是设计,流线型的车身飘逸动感,展翼式前氙气大灯和尾灯前后呼应,水滴型转向灯和后视镜融为一体,尾部设计神似跑车,外形上可见别克对最这款车的良苦用心。新君威的轴距为2737mm,依然是商务级的大空间标准,毫不压抑;内饰上也采用了仿生学设计,感觉亲切自然。

  动力上搭载2.0L和2.4L ECOTEC全铝发动机以及2.0 Turbo 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两种发动机分别在节能和动力上有突出表现,其中涡轮发动机尤其受人关注。这款2.0T 豪华运动版新君威搭载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2kw,最大扭矩为350N.m,加上全系标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最高时速可达232km/h,百里加速仅需7.7秒。90km/h等速油耗百公里7.2升。 在提高了速度的同时兼顾了节油性。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