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上海通用别克

凯越

别克新凯越在陕优惠6000元 少量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01:3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记者从西安启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别克新凯越(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目前又有大幅优惠。年前该车型全系有5000元的优惠,随着新年的离去,目前该车型在5000元优惠的基础上又追加1000元,先优惠已达6000元。该优惠幅度实属不小,有喜欢的网友可以考虑出手了。

新凯越指导价优惠情况现车情况
08款 1.6LE-MT 10.79万 6000元 少量现车
08款 1.6LE-AT 11.79万 6000元 少量现车

图为新凯越外观

  降价原因分析:新凯越在同级别车中,无论是名望还是实力,都不属于顶级水准,加之进入2010年,同级别车型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政策出台,为保持现有销量,再降1000元也是情理之中。

  据了解,新凯越车型享受两年或6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者为准),日常保养周期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首保免费。据悉该车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价格在180元上下,大保养的费用在300元左右。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