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女性买车新主张 购悦翔可享5%购置税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5:54   易车网 字号:

  编辑近日从长安轿车中山锐翔店获悉:即日起至3月31日凡订购悦翔的女性车主,即可享受5%的购置税优惠以及千元大礼包。具体明细请参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包牌价优惠幅度
悦翔两厢 1.5MT豪华 5.89万 6.68万 赠送5%的购置税
悦翔两厢 1.5MT尊贵 6.09万 6.88万 赠送5%的购置税
悦翔两厢 1.5AT豪华 6.98万 7.78万 赠送5%的购置税
悦翔两厢 1.5AT尊贵 7.29万 8.28万 赠送5%的购置税

  行情分析:悦翔主打5-6万元的家轿市场,定位于入门级家轿。1.5L的发动机最高输出功率72 KW,在动力方面悦翔并不算优秀,不过悦翔两厢在空间上比起同价位车型要宽敞一些,而且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9L,应该说有着不错的经济节油性能,适合用于城市代步的家庭使用。在悦翔全系中,销售较好的是豪华版和尊贵版,而基本型和舒适型由于配置简单,少人问津,所以店内暂无这两款车型。

长安悦翔两厢动态

  保养维修:长安悦翔两厢的维修保养费用和三厢车型一致,整车质保期为三年6万公里,首保免费。之后每5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机滤的小保养,收费在200元左右。每10000公里做一次更换机油和三滤的大保养,收费在400元上下。保险方面,店内合作的保险公司为中国人寿保险公司的理赔服务。贷款方面,店内提供民生银行的贷款服务,首付最低为车价的20%,贷款年限为1-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悦翔两厢报价

相关车型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