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版>企业新闻>正文

长安

奔奔mini

长安“代言”时尚 引领自主色彩革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0:5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2月底,长安奔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ini在万众翘首期待中,“酷色”下线。奇迹黄、雷霆灰、仙剑蓝、卡丁金黄、旋风橙、精灵(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紫,六种流光溢彩、艳丽夺目的车身颜色,不仅让现场人群惊呼称赞,顿时还让现场的灯光失去颜色。不难想象,3月中旬上市后,满街驰骋的奔奔mini(配置 图库 口碑),定会和长安悦翔(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等靓丽车型一样,像手拿彩练翩翩起舞的少女一般,动静之间晕眩了一座座城市,娇羞了一盏盏街灯。

  色彩艳丽的奔奔mini,未上市先火,是长安汽车在“眼球经济”时代推出的杰作,也是长安汽车自2009年广州车展被授予“中国乘用车时尚色彩研发基地”之后,又一次通过汽车色彩与时尚界联姻,被认为是2010年国内汽车色彩研发领域的创新力作。在酷色下线仪式现场,长安汽车董事长徐留平还发布了中国乘用车时尚色彩研发基地最新的调研报告,结论认为2010年A00级轿车流行色彩将是红、黄和紫三种颜色。

  据了解,色彩研究在国内起步较晚,而汽车工业的色彩理论研究则是空白。将色彩纳入行业研究领域,长安汽车开全国先河,填补了中国汽车色彩研究领域的空白。

  在此之前,悦翔三厢凭借“好看·好开·好省油”的优势,迅速成为中国经济型轿车市场的一匹黑马,受到消费者青睐。随后从悦翔两厢(配置 图库 口碑)开始,长安汽车将时尚色彩成功注入汽车工业的发展中,率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时尚、彰显个性的产品。

  当下,长安悦翔的橙色风暴尚在劲吹,长安奔奔mini更为惊艳的“酷色”旋风又迎面袭来。业内观察人士认为,长安汽车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以其对世界汽车发展趋势的及时把握和对消费者心理需求更深刻的洞察占得先机,率先为消费者提供更加时尚、绚丽的产品,满足消费者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在汽车色彩领域开辟出了一片广阔的蓝海。业界预测,中国自主品牌轿车时尚“代言人”非长安汽车莫属。

(编辑:米贝)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奔奔mini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