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奇瑞

东方之子

春季大促销 东方之子优惠2.2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9日 11: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09款奇瑞东方之子Cross
官方价格:10.48万-13.98万元  经销商报价:7.68-13.98万元 东方之子Cross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奇瑞汽车

  三月春风暖洋洋,车市又见处处忙。伴随着春季第一轮促销风,奇瑞东方之子以优惠2.2万元的举措,为消费者们送上了一片令人欣喜的美妙春光。

  据悉,在当前的B级车市场,东方之子是首款真正杀入A级价位区间的B级商务车。年前,该车曾以高达2万元的降价行动刷新了整个B级车市场的价格标杆,此番又在此新价基础上再优惠2千元,以累计2.2万元的超强惠幅,令消费者最低仅需7.98万元,就可轻松拥有它。相关人员称,目前这款7.98万元的东方之子,已经创下了B级车市场有史以来的车型最低价。

  说到东方之子的超值优势,仅就空间而言,该车就开辟了4.8米*1.8米的超大空间,令同级产品难以媲美;同时,东方之子还大面积使用了皮面料,所有车型一率统装铝圈、四幅真皮核桃木纹方向盘、高位刹车灯、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高配车型更有单屏幕单碟DVD、自动雨刷、大灯高度电调和皮座椅电加热等众多豪华科技装备,将该车宜商宜家的超值气质尽情展现。

  除了拥有豪华、尊贵的中级车气质,东方之子亦不忘为消费者提供经济贴心的用车考虑,其全铝合金ACTECO发动机产品,凝聚了奇瑞自主研发的高技术水平,1.8MT车型百公里平均油耗仅为7.6L,有着超强的节能特点。毫无疑问,这对于一名中级车用户而言,是一个不小的诱惑。

  现在各地奇瑞4S店,这款超值中级车目前最惠已然低至7.98万元,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流连驻足。据京城某奇瑞经销商称,一度贵为神七航天员专用座驾的东方之子,其优异的产品品质在此番促销活动中,再度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鉴于当前的热销势头,本次春季促销活动将延至5月底,想要买车的消费者不妨考虑及时出手!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