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天籁

新天籁2.0L哈尔滨优惠8千 最低售18.2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10:0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东风日产哈尔滨瑞孚东日专营店了解到。随着车市价格调整大势的形成,新天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的优惠情况也发生了变化,目前2.0L车型全系优惠由此前的1.2万元缩减至8000元。目前店中现车充足。具体详情如下:

新天籁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幅度
新天籁 2.0L XE 标准版 08款 19.08万 18.28万 0.8万
新天籁 2.0L XL 舒适版 08款 19.98万 19.18万 0.8万
新天籁 2.0L XL Opt 豪华版 08款 21.28万 20.48万 0.8万
价格采集日期:2010-03-05
新天籁周年纪念版北京上市会

  降价原因分析:新天籁的前脸十分中庸,一刀切式的尾部设计让习惯于圆润之道的国人在接受上有点障碍,但是这并不代表该车的全部。该车的V6发动机配合CVT变速器塑造的强劲动力和顺畅感受的确不一般,此外该车的内饰和娱乐性设备较为丰富,多重降噪设计也是车内更加宁静。新天籁的定价在当今中国依然显得过高,此次的优惠减少实属整个车市价格调整大势所致。

  新天籁享受两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首保一个月1000公里,二保3个月5000公里,以后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小保养费用约为286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信贷方面,瑞孚东日不提供贷款服务,需要自己联系银行帮里车贷,贷款可首付30% ,利率为4厘7,最长还贷时间为3年。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