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新轩逸厦门现车较少 骏逸全系优惠30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3:28   易车网 字号:

新轩逸外观
官方价格:12.48-16.78万元  经销商报价:11.4-18.51(万元) 轩逸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东风日产

  节后随着库存压力的增加,各大经销商也在逐渐加大优惠力度。编辑从厦门塞尔福了解到,目前店内新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还有少量现车,骏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源相对紧张,但有3000元幅度的优惠。

车型指导价(万元)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现车情况

1.8 MT标准型 13.88 13.38 0.50 无现车
1.8 AT标准型 14.88 14.38
1.8 MT舒适型 14.58 14.08
1.8 AT舒适型 15.68 15.18
1.8 AT时尚型 16.23 15.73
1.8 AT尊贵型 16.18 15.68

信息采集:2010-03-05

  空间灵活多变是骏逸的一大亮点,动力方面,骏逸搭载的MR18DE全铝合金发动机配合C-VTC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智能控制技术,加速感比较明显,同时获得了出色的燃油经济性。在舒适性能方面,骏逸配备了高级车悬挂系统所独有的脉冲控制减震器,让车上人员在任何时候都能享受高级轿车一样的乘坐感觉。

  骏逸的整车质保为两年或6万公里,行驶1000公里到店免费首保,之后的小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左右,预计包括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在400元左右。保险方面:若以售价为14.88万元的骏逸1.8 AT标准型为例,那么骏逸新车第一年的常规保险费用在5627元左右,该保险项目包括了四项常规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险、全车盗抢险和不计免赔特约险。

(编辑:志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