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日产

轩逸

轩逸1.6L太原无优惠 很色、银色现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2:48   易车网 字号:

  近日,编者在走访当地经销商时了解到,目前轩逸(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6L店内仅少量现车,颜色为黑色和银色,其它颜色则需要预订,提车周期20天左右,现在购车没有优惠,具体行情如下:

09轩逸厂商指导价经销商售价优惠幅度
1.6XE 舒适版MT 12.48万元 12.48万元 暂无优惠
1.6XL 豪华版MT 13.58万元 13.58万元 暂无优惠
1.6XE 舒适版AT 13.48万元 13.48万元 暂无优惠
1.6XL 豪华版AT 14.58万元 14.58万元 暂无优惠

东风日产轩逸09款图片说明书

  行情分析:轩逸的外观大气、俊朗,宽敞的后排膝部空间为乘坐者提供了更舒适的驾乘空间,而CVT变速器和MR20DE引擎的黄金组合,在带来顺畅驾驶感受的同时兼具极佳的燃油经济型;宽敞的空间,出色的油耗水平,以及家居风格的内饰,使得轩逸非常适合家庭使用,因此,这款车在太原地区的销量一直不错,而价格也很坚挺,鲜有优惠。

  保养方面,轩逸享受厂家提供2年或6万公里质保期。在日常保养方面,轩逸的保养费用比较便宜,每行驶5000公里做一次小保养,需要更换机油机滤,费用在200元左右。轩逸第一年的全险费用大约要4000多元,包含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车损险和不计免赔险。同时,店内提供平安和永安的理赔服务。信贷方面,店内提供东风日产金融公司的贷款服务,贷款时间为1-5年,首付为车款的30%-50%。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