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风神

风神S30

东风风神S30福建无优惠 购车送3000元精品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2:33   易车网 字号:

  东风风神S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由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是一款融合中国风元素的车型。编辑今日从东风风神泉州汇京专营店处获悉:风神S30无现金优惠,购车可赠送3000元的精品。

车型厂家指导价优惠价优惠幅度
风神S30 尊雅手动特仕型 7.98万 7.98万 3000精品
风神S30  尊雅自动特仕型 8.78万 8.78万 3000精品
风神S30 手动特仕型 8.78万 8.78万 3000精品
东风风神S30外观与细节

  东风风神首款轿车是一款1.6L的A级三厢轿车,定名为风神S30,该车借鉴欧日造车理念,吸纳了欧洲成熟底盘技术,采用四轮独立悬架式底盘设计,外观与国际知名汽车设计大师乔治亚罗联合设计,车身工程则由东风技术中心与IDG(意大利)联合设计开发,搭载的是法国PSA公司生产的1.6L发动机。

  风神S30底盘设计工作历时三年,在中德底盘技术专家的努力下,采用先进的计算机仿真模拟技术进行设计,并在中德两地完成了苛刻的底盘测试,先后对底盘进行了5轮优化设计,才最终呈现给风神S30的用户。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