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1.4L MG 3SW金华优惠8千 最低售7.1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 01:4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金华地区MG 4S店了解到,经销商近期正在举办MG 3SW大促销活动,消费者只要在3月9日之前订车,均可以享受8000元的现金优惠,让利幅度相当可观。而且,新春佳节过后展厅内现车比较充裕,因此消费者购车基本不需预定。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MG 3SW官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4L 舒适版MT 7.98万 7.18万 8000元
1.4L 豪华版MT 8.98万 8.18万 8000元
1.4L CVT豪华版 10.08万 9.28万 8000元

MG名爵3系SW外观

  编辑点评:MG 3SW在造型设计上运用了一些时尚元素,譬如惹眼的车身颜色、独特的前后黑色保险杠等,比其原型车MGZR更有时代感。加装了黑色防擦伤饰件后,前后保险杠在遇到一般的轻微擦伤时基本看不出来。铝合金顶架增加了整车的质感,蜂窝状的水箱格栅平时只能在性能车型上看到,酷悍十足,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去4S店看看。

  MG3 SW车型的整车质保期是三年或6万公里,日常的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常规小保费用在300元左右,大保养费用则要视具体车型而定。保险方面,MG 3SW车型的首年全额保险费用在5000元左右。消费者还可到店内办理贷款购车服务,首付是车价的30%,具体信贷信息可直接咨询展厅销售。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