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MG

MG6

发现你的不同--试驾上汽MG6(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1:10   解放日报 字号:

MG6

  一辆家庭用的车,大都外形中庸,但空间实用,从它身上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但很难体现车主的个性。不过也有例外者,新近上市的上汽M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就有那么些不同。近日笔者试驾了该车。

  外在是轿跑,内在是家轿,MG6用这样的一种混搭,令我眼前一亮。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的轿车,MG6的外形设计颠覆了传统。MG6前脸的风巢式格栅、黑底运动型大灯、还有金属质感的银色八角形MG徽标,都将时尚与动感有机地结合了起来。而侧部一条充满活力的流线由车顶贯穿至车尾,打破了传统三厢车比例造型。乍看之下,MG6俨然是一副轿跑车的“派头”。

  如果就此将MG6定义为彰显个性的轿跑车,那你就“上当了”。实际上,MG6的车尾高度较之传统三厢车高了不少,这一方面扩大了车尾的空间布局,另一方面能最大限度拉升车辆的轴距,增加车内空间。较为宽敞的车身设计,使得MG6沿袭了家轿空间舒适的特点。内饰设计上,MG6的“家庭特色”同样清晰。真皮座椅,银饰装饰的方向盘,足够多的置物空间,使得MG6能满足大部分家庭的“口味”。不过,车内储物空间虽然不少,但部分设计稍显不足,如手机置放处等。

  除了视觉上的突破,MG6的性能是否也会带来惊喜?为一探究竟,我选择了一条较为空旷的道路,开始“发现之旅”。道路很空旷,我猛踩油门,只听阵阵声浪从前端的引擎处传来,伴随着这股气势,MG6如离弦之箭,即刻冲了出去。在时速80公里前,MG6所搭载的这台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都能提供澎湃的动力,但随着速度的上升,动力输出逐渐平顺。如此动力表现,虽说并不能令MG6能一马当先,但在同级别车型中已属上乘,应付日常城市使用,已绰绰有余。

  驾驶过程中,我发现MG 6的底盘调校不赖,能较有效地过滤路面的震动,保持良好的乘坐舒适性。转向系统较为灵敏,指向性和反应速度非常到位,令我做到心到、手到、车到。 (陈伟栋)

(编辑:新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MG6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