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长安沃尔沃

S40

呼和浩特沃尔沃S40万元优惠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10:13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呼和浩特市庞大兴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沃尔沃S4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车型有现金1--2万元等不同程度的优惠,购S80L则有超值大礼包的赠送,目前店内除S80L的39.8万元车型较少之外,其他车型现车充足,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去店咨询,详情请见下表:

长安沃尔沃S40厂商指导价优惠幅度
长安沃尔沃S40 2.0 智尚版 26.8万 1--2万
长安沃尔沃S40 2.0 手动挡 24.8万 1--2万
长安沃尔沃S40 2.4i 31.8万 1--2万
长安沃尔沃S40 T5 R Design 37.8万 1--2万

沃尔沃Volvo S40

   沃尔沃S40作为一款针对年轻消费者的车型,也充分考虑到年轻人追求运动、时尚的特点,在外观设计上加入了很多运动设计,比如其描黑的大灯很像时下流行的烟熏妆,为S40前脸提气不少,而前凸的运动前裙边也彰显着S40的运动特性。总体来说,新款的S40与之前的2.4版S40在外观上基本没有变化,沉稳中透着几分动感。

  沃尔沃S40 2.4i的动力操控性能在同级车中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它采用横置直列式发动机安装模式,这在同类车中属于首创。这种新措施缩小了发动机的外部尺寸,为车辆在碰撞过程中提供了更大的吸能区域,同时也提升了车辆的操控性。2.4i自然吸气式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百公里加速达到了8.9秒,在高速路段和直线加速路段的表现非常优秀。这不禁让喜欢驾驭的年轻精英怦然心动。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