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北京现代

伊兰特悦动

悦动哈尔滨优惠3000元 最低售9.6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6:28   易车网 字号:

  编辑在北京现代哈尔滨经销商处了解到,现在购买悦动有3000元的优惠,悦动1.6手动标准最低售9.68万元。

悦动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
1.6手动标准 9.98万 9.68万 0.3万

ELANTRA悦动

  降价原因分析:悦动搭载了1.6gamma(Gamma)节能环保发动机,它采用CVVT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实现发动机在怠速状态时稳定燃烧,在起步、加速、爬坡获得更大的扭矩,高速行驶时提高发动机的工作效率。同时,它采用了最新的偏心曲轴技术,降低摩擦和旋转惯性,提高了动力性能。悦动现在有3000元的优惠,这样的优惠,主要是为了适应市场的竞争。

  保养方面,悦动整车质保期为2年或6万公里(以先到为准)。其维修保养费用和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基本相同,一次常规更换机油和机滤的费用大致在200元左右,而更换机油和三滤(机滤、空滤和汽滤)的大保养费用约在400元上下,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