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乐驰长春购车送3千元礼包 现车充足颜色全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 05:58   易车网 字号:

  记者从吉林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09款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长春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购车可获赠价值3000元的礼包。详细现车及价格信息请见下表:  

乐驰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提货价优惠幅度
2009款 1.2L 手动舒适型 4.78万元 4.78万元 价值3000元礼包
2009款 1.2L 手动时尚型 5.18万元 5.18万元 价值3000元礼包

  作为一款小车,SPARK乐驰有着很高的性价比,完美的动力性能以及出色的燃油经济性相比同级别车型都有着极大的优势。

  SPARK乐驰倒车雷达的加装让初入车场的新手不再畏惧倒车时无法看清的盲区,使停车入位更加得心应手;ABS与安全气囊丰富了主动与被动安全配置,弥补了微轿产品安全性能差的弊端,也为在紧急时刻化险为夷提供了可能;MP3、排气管装饰、铝合金踏板、车门迎宾踏板增加了SPARK乐驰的时尚元素,在细节处体现出产品的精致与细腻;遥控钥匙、四门电动窗、后电热玻璃为SPARK乐驰车主增加了更大的便利性。

新乐驰1.2L上市实拍
官方价格:3.98-5.68万元  经销商报价:3.08-5.58(万元) 乐驰
配置 | 资讯 | 图库 | 口碑 | 论坛 | 图解 | 经销商地图 上汽通用五菱

  SPARK乐驰操控除了方向盘给人很沉稳的感受外,车身也相当灵活,由英国莲花汽车调校的底盘可以算乐驰的重点宣传之一,可以感觉到,该车紧凑的车身并不会感觉太过生硬,为了突出舒适性,乐驰的悬挂系统也将支撑性做出了牺牲,同时,路感方面也被刻意的屏蔽掉。175规格轮胎对于微车是一个较大进步,虽然会略微增加一些油耗,但对于弯道车身支撑以及制动力提升都有较好的保障。我们不用特意担心SPARK乐驰油耗,通过实测,大概在5.7升/百公里之间,这个油耗相信对于油价飙升的今天是有较大诱惑的。

  此外,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连杆摆臂式半独立,以及130mm最小离地间隙,无论高速转弯还是高速超车,车身姿态都能保持稳定,完全达到了A0级车型的水平。在外观方面,乐驰是国际知名小车Matiz的国产版本,投产多年来,至今设计仍不显落伍,大有成为类似菲亚特500和smart经典车型之势。

  保养方面,乐驰享受整车质保三年或6万公里,首次保养免费,日常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等)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150元左右,大保养更换机油三滤等费用在250元左右,乐驰的保养价格还是比较便宜的。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