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通用宣布北美销售和营销部门人事变动方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44   盖世汽车网 字号:
通用北美销售
通用北美销售

  综合外电报道,通用汽车于3月2号宣布了其北美销售和营销部门最新人事变动方案。

  Steve Carlisle将出任通用北美销售部门副总裁。 Carlisle现年47岁,曾经出任过通用东南亚地区执行董事。

  Susan Docherty,现任通用销售、服务和营销副总裁,后续将专门负责通用北美营销业务。

  通用CEO惠塔里克自去年12月上任以来,对通用高层进行了大幅的人员替换。惠塔里克一直强调,提高营收和扩大市场份额是通用汽车扭亏为盈的两大关键因素。通用本次重组其市场和营销部门正是为了执行惠塔里克的这些策略。(Jennifer Jiang)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