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调查显示半数美国人对丰田公司持怀疑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3日 10:12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外电2日报道,就在丰田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在美国一连串的致歉活动结束之后,美国媒体做出了一项调查显示近半数的美国消费者仍对丰田公司抱以怀疑的态度。

  根据这项调查,49%的受访者表示今后将不会选择购买丰田车。有39%的美国人认为丰田公司在丑闻发生后表现不错,但另有34%的受访者则表示丰田公司的表现十分糟糕。

  此次调查显示美国消费者对丰田公司普遍持有怀疑的态度,只有27%的受访者认为丰田公司在召回事件中说了实话,但49%的消费者则表示丰田公司试图向消费者隐藏一些重要信息。

  尽管丰田章男代表丰田公司向美国消费者诚恳道歉以挽回丰田品牌在美国市场中的形象,而这份调查无疑对丰田公司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

  据悉,丰田章男已经前往中国开始了他“致歉之旅”的第二站。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