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华晨宝马

宝马3系

宝马3系呼和浩特本月优惠达2.4万 现车充足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16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呼和浩特祺宝宝马4S店了解到,该店针对宝马3系(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的部分车型将举办优惠促销活动,本月购买宝马3系车型将获得现金、保险、售后代金券共计18000元~24000元不等的优惠。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有意向的网友可以去店内咨询,详情见下表:

国产宝马3系指导价优惠
3系 320i 时尚型 34.2万元 18000元~24000元
3系 320i 豪华型 37.5万元 18000元~24000元
3系 325i 时尚型 40.8万元 18000元~24000元
3系 325i 豪华型 44.2万元 18000元~24000元
3系 325i M 运动型 49.5万元 18000元~24000元

宝马3系高性能版

  BMW 3系融合了同级别高档轿车中最先进的工程设计、创新的科技、引领时尚的外观、舒适的空间以及高水准的装备,深度诠释了专属于BMW3系独有的车型价值以及BMW品牌历来卓越的纯粹驾驶乐趣。

  BMW 3系列是喜欢运动和积极生活方式的人的最佳选择,喜欢这系列车型的人不仅希望在运动驾驶中享受生活之美,也希望在日常生活中驾车上班、购物、假日全家出游时享受同样的乐趣。因此,BMW 3系列的驾驶者期待的是一款完美的车。而BMW3自然不会让人失望,它最大程度地满足了这些有的甚至是相互矛盾的需求:动感和运动紧密结合,更多的驾乘乐趣、更佳的安全性和舒适性。另外,优雅的车身、强劲的发动机、出色的安全性都是BMW3系独一无二的优点。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