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车展

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5系混合动力

选择车型
    选择配置查看详细数据关闭 ×

    宝马5系混合动力概念车日内瓦车展正式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2日 10:3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宝马集团携新一代BMW 5系轿车首次亮相2010年日内瓦车展的同时,另一款面向未来中高端市场推出的全混合动力概念车型——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也震撼登场。该车首次将BMW直列6缸发动机与电动驱动系统相结合,并在其细分市场中为动态驾驶乐趣和更高的可持续性设立了新的标准。

      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不仅融合了BMW 5 系轿车动感、高效和创新的特质,而且展示了目前BMW ActiveHybrid X6 和BMW ActiveHybrid 7配备的传动技术的进一步发展。

    全新宝马5系混合动力

      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的驱动系统由装备TwinPower Turbo的直列6缸汽油发动机、8挡自动变速箱和电驱系统构成。搭配“传统”燃油发动机的BMW轿车本已效率极高,而在采用BMW ActiveHybrid技术后,油耗排放又降低10%之多。与此同时,电动发动机提供的强大功能可以支持汽油发动机产生极富动感的驱动力,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运动的驾驶感受。

      智能能量管理同样提高了系统的整体效率,独特的功能确保对车内所有能量传递通道进行适当的控制和管理,并可根据驾驶条件对传动系统部件的相互作用进行精确的调整。

    宝马新5系尾部的全新设计

      BMW Concept 5系ActiveHybrid高效混合动力概念车所采用的传动技术可实现城市行驶的全电力和零排放需求。同时,一种基于混合动力的特殊自动启闭功能,可在汽车遇到红灯、路口或交通堵塞而停车时关闭内燃发动机,从而进一步提高效率。该车还采用了已经用于BMW ActiveHybrid 7的辅助气候控制功能,更加优化了车辆的舒适性。

    混合动力新车展现了宝马的未来产品趋势

      首辆基于新一代BMW 5系轿车研发的概念车向观众展示了下一代BMW ActiveHybrid技术。这项宝马针对中高级运动轿车所独创的技术方案可以智能地协调内燃发动机和电动驱动系统之间的运作。宝马根据模块原理(混合动力最优原理)不断改进着混合动力技术,从而为每一个车型概念和细分市场提供了最佳的BMW ActiveHybrid技术。根据BMW EfficientDynamics(高效动力)发展战略,这将确保高效实用的混合动力技术以实现低耗减排。

    (编辑:刘妮娜)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5系混合动力报价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