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新车谍照>正文

2011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测试谍照首度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1日 09:39   新浪汽车 字号:
卡宴柴油版
卡宴柴油版

  新浪汽车讯 日前,网上才刚刚曝光了新款2011款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的几张官方图片和谍照图片,不过,这款新的SUV车型很快就将亮相3月开幕的2010年日内瓦车展。

柴油版卡宴尾部
柴油版卡宴尾部

  常规的汽油款车型将包括搭载300马力3.6升V6发动机的基础卡宴车型、动力输出为400马力的自然进气式4.8升V8卡宴S车型以及一款动力输出为500马力的顶级款双涡轮增压4.8升V8卡宴Turbo车型。

2011款保时捷卡宴侧视图
2011款保时捷卡宴侧视图

  另外还有两款车型将最终加入卡宴车型阵容:卡宴S混合动力车(将搭载一款增压式的3.0升V6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合动力输出为375马力)和新款卡宴柴油版车型。

  近日谍照摄影师首次拍到了正在北欧附近进行测试的新款卡宴柴油版车型。新款2011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车型将搭载与现款车型一样的240马力3.0升V6涡轮柴油发动机,但是经过了略微的调谐,因而废气排放量降低了 。

2011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2011款保时捷卡宴柴油版

  现款卡宴柴油版车型达到了约25.3 mpg(欧洲组合模式下)的燃油经济性,但是,由于整备质量减轻了将近400磅,因此新款卡宴柴油版的燃油经济性应该会获得显著的提升。不过,卡宴S混合动力版车型将会是保时捷车型阵容中最节油的保时捷车型,燃油经济性将达到约28.7 mpg。遗憾的是,新款卡宴柴油版和卡宴S混合动力车不会很快登陆美国市场。(Sally Wang编译)

    <<<<<<<<<<扩展阅读:2011款保时捷卡宴官方图&视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