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保时捷卡宴3.6L沪上88万元 各颜色现车销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36   网上车市 字号:
新卡宴外观

  自从2002年第一代Cayenne在中国面世以来,保时捷这一系列的SUV在中国市场的突出表现早已深入人心。近日上海地区购买保时捷凯宴需888000元。具体车型报价如下:

  保时捷卡宴(配置 图库 口碑)3.6L,马卡达姆、海洋蓝和玄武黑色等颜色现车,此车配置为一车一配具体配置规格来电(店)详谈。

  仅去年一年,总计超过1,930台的Cayenne驰骋在中国大地上。在秉承前辈经典特质的同时,新款Cayenne带来的力度十足的外观较之前更显强劲有力,令人耳目一新,且车身设计的改进令空气动力学性能显著提

  当奔驰的M级SUV红遍美国时,保时捷下决心打破祖宗立下的跑车框框,制造有着巨大市场和利润空间的SUV车型,而当时尝试的合作伙伴就是奔驰。失败的谈判结果把维德钦推向了自己的大东家,时任大众汽车董事的皮耶希。这位保时捷创始人的嫡传外孙是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也是一个产品开发的大师级人物。保时捷在工程技术上的诀窍与大众汽车在生产制造上的优势再一次有机地结合了。

  此稿件来自上海综合经销商,3日内有效,不代表厂方和4S店行为。

(编辑:桑之未)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