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东风悦达起亚

赛拉图

迎元宵节优惠1.2万 赛拉图8.18万开回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8日 09:36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获悉,迎元宵节,从2月27日至2010年3月1日,在河南新裕隆购买赛拉图1.6L GL,最低81800开回家。具体价格如下:

赛拉图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幅度
1.6L GL M/T 9.38万 8.18万 1.2万
信息采集:2010-2-28

  市场点评:赛拉图欧风采用起亚1.6L CVV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2/6000 KW/rpm,最大扭矩为145/4500 Nm/rpm,在赋予整车强劲动力的同时,CVVT发动机还能通过高燃烧效能,实现对燃油消耗的有效控制,实现了充沛动力与合理油耗的结合。

起亚赛拉图

 

  赛拉图享受三年或者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保养频率为每5000公里保养一次的小保养费用约为320元左右,而进行大保养的费用则需要根据更换项目才可确定,但一般来说费用在500元左右。保险方面,东风悦达起亚4S店提供太平洋、平安等多家保险公司的直赔保险服务,而赛拉图第一年全额保险费用约为5000元左右。信贷方面,店内提供多家银行的贷款服务,消费者可办理1-3年的贷款服务。

(编辑:张薇薇)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