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标致进口车推出零利率政策 三种车型可选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10:20   新浪汽车 字号:

  近日从标致进口车经销商处获悉:标致进口车即日起开启“零利率”促销活动,活动针对的标致进口车分别为标致407轿车(含冠军版)、Coupe407、607三种车型。

标致407 COUPE

  据标致中国高层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是标致公司成立200周年,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周年庆典,为感谢广大消费者长久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也为体现标致中国对当今汽车市场个人信贷业务的鼎力支持,特推出“零利率”的回馈促销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标致进口车推出了“两年免息免手续费”和“三年免息”两种信贷方案。两种信贷方案的最低首付比例均为车价的30%,剩余车款可按24个月或36个月等额还款。照此计算,售价298,000元的标致407首付只需8.94万元,免息月供5794元就可将高品质的标致407开回家。

  记者对其中“两年免息免手续费”的信贷方案再来做个简单计算,以Coupe407为例,官方指导价为490,000元,若以7.5%的利率、7%的手续费来计算,两年下来节省的利息加手续费将近7万元。另外,据了解,各地经销商在实际购车时还有一定的价格优惠,这又为消费者减少了一笔不小的费用支出。而作为如今引领风尚的一款高品质进口轿跑车,如此低首付零利率的优惠政策,着实吸引着不少对进口车热衷的消费者。(详情请咨询各地标致经销商及开通区域)

  在金融市场处于低迷形势的当下,贷款购车逐渐成为购车人青睐的方式之一,推出这种更灵活、更实惠的信贷方式,不仅有助于让消费者更好对其手中资金进行灵活调配,更大大降低了选择贷款购车消费者的整体购车成本,为消费者减轻了消费者了负担。消费者可以更轻松的拥有一辆自己钟爱的标致进口车,提前享受高品质的汽车生活。面对目前中高端汽车市场需求的日趋热化,标致进口车凭借其独特的外观设计,完善的人性化配置等优势得到了市场的认可与好评,此次“零利率”购车政策的推出,必将再次提升标致进口车的市场竞争力。

  为了迎接标致公司成立200周年而登上信贷促销舞台的三款进口车,不论是将运动和安全武装到每个角落的标致407,还是设计风格特立独行的Coupe407,或是皇室御用驾座的标致607,消费者是否已根据自己的需求开始做出选择了呢?

(编辑:桑之未)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607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