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试车>正文

广州丰田

汉兰达

全能选手汉兰达——汉兰达七天试驾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8:05   华龙网-重庆晚报 字号:

  近日,记者与汉兰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7L来了一次长达7天的“亲密接触”。体会深刻不足言,但对汉兰达的设计理念和日常使用感受,也算是有了初步认识。

汉兰达动态

  外形:标准的美国风格,在美剧《越狱》里看到的那款丰田Sequoia,和汉兰达车头颇为相似。

  动力:丰田普拉多(配置 图库 口碑)也采用这款4缸2.7L发动机,强大的低扭满足起步时的动力需求。

  路感:相对庞大的车身,方向盘着实不重,女士开着也不费力,但由此带来方向盘指向性不如轿车,这是SUV和MPV车型的共性。

  空间:车厢内的前后腿部空间很宽敞,唯一需要注意的是第二排座位中间的平台,其实不算真正的座位,但“2+2+2”的布局正是最流行的。

  油耗:在主城区正常行驶瞬时油耗在10-11L之间浮动,若遇到长时间堵车或跑上高速,请酌情加减该数据。

  实用:它只在你最需要的时候才体现出使用价值,无论是超过20厘米的最小离地间隙,还是可坐7个成人的空间,更或是全面轿车化的内饰设计,汉兰达诠释了多功能车的准确定义。

  购买分析:2.7L运动版和豪华版,是值得购买的型号,其中豪华版为7座带天窗,商务用途更显大气。

(编辑:书生)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