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东风本田

思域

重庆新思域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超值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7:41   易车网 字号:

  日前编辑从经销商处获悉,重庆购买本田CIVIC(新思域(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8L可得超值感恩回馈大礼包,价值与1.6L购置税优惠想媲美。

车型名称指导价商家报价优惠活动
思域 EXi舒适版 MT 2009款 14.18万 14.18万 送超值大礼包
思域 LXi经典版 AT 2009款 13.78万 13.78万 送超值大礼包
思域 VTi S尊贵版 AT 2009款 17.68万 17.68万 送超值大礼包
思域 VTi豪华版 MT 2009款 15.98万 15.98万 送超值大礼包
思域 EXi舒适版 AT 2009款 14.98万 14.98万 送超值大礼包

思域

  全新CIVIC思域独特的流线型车体,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人性化、科技化的设计大大提升了整体格调。同时,CIVIC(新思域)的各项安全装备也给它增色不少,全车高强度G-CON车身设计,多气囊的安全保护,VSA车身稳定系统以及中空头枕等细致入微的安全配置给车主更多安全保障。

  全新CIVIC思域1.8Li-VTEC发动机与5档变速器的完美配合,达到1.8L排量,2.0L动力,1.5L油耗的最佳效果,不仅提供了强有力动力输出,更获得比部分1.6L车型还省油的良好口碑。据信息产业部数据显示,新思域手动及自动挡综合油耗在6.9L-7.2L/百公里之间,与1.4L、1.6L相比也毫不逊色。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