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

济南福美来DVD导航版独家买断 售86800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6日 00:4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当地经销商那里了解到,福美来(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DVD导航版近期即将到店,增配不加价,济南新广源以86800元的价格全省独家买断海马厂家导航版最后车源。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去看一下。

福美来指导价4S店价格加装
DVD导航版 86800元 86800元 DVD导航(价值6000元)

福美来09款

  行情分析:福美来一直是海马汽车的主力车型之一,也是国内车市的老三样福美来之一,福美来原型为日本马自达的FAMILIA,是基本上和日本马自达同步生产的一款车。加上外型设计沉稳和俊朗,齐全的配置,低能耗,强劲的动力,优越的操控性,空间大,使福美来在价格上都极有竞争力,成为一款深受消费者喜爱的家用轿车。

  福美来车型享受海马给出的两年或6万公里质保(以先到者为准),一般每隔5000公里左右保养一次,首保免费。该车更换机油机滤的常规保养工时费的价格在190元左右,大保养需要根据车况而定,在同级车中还是比较便宜的。保险方面,福美来新车第一年全险的价格在4000元左右,信贷方面,针对贷款购车的客户,店内有相应的金融担保公司可以供消费者选择,最低首付30%,最长可贷款3年,具体操作详情请咨询店内工作人员。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