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海马汽车

海福星

海福星北京有少量现车 购车暂无优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9:16   易车网 字号:
海福星幸福版

  编辑在海马汽车北京宝辰伯乐销售服务店了解到,目前该店海福星有少量现车,购车可参加店内抽奖活动,最高奖品价值约为3448元。详情请与经销商详谈。

  编辑点评:从外观上看,海福星造型延续了上一代产品的基因,外观细节上略微的改变使其看起来很大气;内饰采用了全新的浅双色搭配,营造出温馨、舒适、宁静的驾乘环境,而且在用料上大量采用了环保、吸能的材料,大大提高了内饰品质。

  另外,海福星采用了HA-1.6 发动机, HA-1.6 发动机是4G18发动机的技术换代,在产品特性和技术配置上都要高于4G18 发动机,动力强劲,而且经济省油,这也是发动机技术发展趋势,作为1.6L 的黄金排量,HA-1.6 发动机的搭配更突出了海福星的性价比。

  店内抽奖活动奖项(详情请到店咨询)

  一等奖 1名 升级版防盗器、内饰十件套、挡泥板、雨眉、超市购物卡、车窗闭合器、尾箱垫、可视倒车雷达(价值3448元)

  二等奖 3名 升级版防盗器、内饰十件套、挡泥板、雨眉、超市购物卡、车窗闭合器(价值1928元)

  三等奖 6名 内饰十件套、超市购物卡、雨眉、挡泥板(价值748元)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不支持Flash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