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章男出席美国会召回听证会 各方评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3:37   盖世汽车网 字号:

  Jennifer Jiang

  编者按:

  2月24号,美国众议院监督管理局针对丰田大规模召回事件举行了听证会。丰田汽车总裁丰田章男出席了该听证会。

  全球第一大汽车制造商丰田汽车震惊全球的召回案使这场听证会成为全球关注重点。以下为各界人士针对丰田汽车召回以及听证会发表的看法:

  “丰田章男一直生活在蜜糖里,这次听证会或许是他到目前位置遇到了最大挫折。我希望丰田章男可以明白,类似的听证会只是美国政治游戏的一种,丰田章男本人应该客观地看待整个问题,个人不需要产生任何负面情绪。”

  ——纽约Hanft Projects品牌战略公司负责人Adam Hanft

  “丰田章男上任不到一年,大部分召回车辆并非他在位时所生产。除了他诚恳的道歉和丰田积极改进的承诺之外,我们还想从他那里得到什么呢?到目前为止,他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很有限。真的不敢保证他可以平息这次召回风波、使丰田汽车重振旗鼓。”

  ——斯坦福Maryann Keller & Associates资深汽车行业分析师Maryann Keller

  “丰田汽车的问题根源在于他们太过看重利润。数年前,丰田汽车被那些贪婪于金钱的“海盗”所劫持,他们违背了丰田家族所秉承的“质量至上、安全至上和客户至上”的经营原则。而如今,丰田章男是唯一一个可以拯救丰田的人。”

  ——前丰田北美销售高级执行官Jim Press

  “丰田章男失去了几场战役,但是他没有失去整个战争。”

  ——东京Atlantis Investment负责人Edwin Merner

  “丰田章男将问题归咎为“丰田汽车发展太快”,这完全是律师教给的外交辞令。”

  ——美国国会某议员

  “建议丰田北美公司聘任美国人作为管理人员。”

  ——美国国会某议员

  “N.H.T.S.A对不起纳税人,丰田对不起消费者。”

  ——美国国会议员唐斯

  “对于丰田成为伊朗的最大汽车厂商,我们深感不安。”

  ——美国国会某议员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