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日本首相肯定丰田章男出席听证会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43   新华网 字号:
 2月24日,日本丰田<a href=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宣誓。丰田章男当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再次为丰田汽车安全问题道歉,并且承诺丰田将全面提升汽车安全以赢得消费者信任。新华社/路透" src="http://i2.sinaimg.cn/qc/2010/0225/2010225114225.jpg" style="border:px solid #000000" title=" 2月24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宣誓。丰田章男当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再次为丰田汽车安全问题道歉,并且承诺丰田将全面提升汽车安全以赢得消费者信任。新华社/路透" />
2月24日,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中)在华盛顿举行的美国众议院监督和政府改革委员会听证会上宣誓。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东京2月25日电(记者  何德功)关于日本丰田汽车公司总裁丰田章男出席美国国会听证会一事,日本首相鸠山由纪夫25日上午在首相官邸前接受记者提问时表示,丰田对安全性要作出周密的考虑,改善一切应该改善之处,并把这种态度贯穿始终。

  鸠山由纪夫认为,一切并非到此结束,丰田有继续认真说明的必要。他强调“丰田总裁出席听证会作出解释是件好事”。

  鸠山24日曾表示,对于美国国会举行关于丰田汽车大规模召回听证会一事,“应该真挚诚实地对应”。他说:“如果以真挚的态度对应,不会发展成大的日美经济问题,期待对丰田的信赖逐渐恢复。”

  丰田章男24日在美国国会听证会上再次为丰田汽车安全问题道歉,并且承诺丰田将全面提升汽车安全以赢得消费者信任。

  近一段时间,丰田汽车因大规模召回事件而受到全球关注,美国国会介入调查则使这一事件进一步升级。按照日程安排,除美国国会众议院已举行的两场丰田安全问题听证会外,参议院也将在下周就同一问题举行听证会。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