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美州长向媒体投稿要求国会公平对待丰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47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丰田汽车生产基地所在的美国密西西比州州长黑利・巴伯24日向《华盛顿邮报》投稿,要求美国国会公平对待丰田的大规模召回事件。

  此举可能是因为担心丰田章男当日出席国会听证会时受到“过分指责”会对当地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巴伯在文章中指出,丰田是半个世纪以来一直在美国开展业务的“美国汽车公司”。包括经销商在内维持着20多万人的就业,“国会必须拒绝为美国汽车企业攻击丰田的诱惑”。

  巴伯还提到美国政府注资通用和克莱斯勒一事,质疑此次听证会有失公允,并指出过分指责丰田有可能被理解为美国转向保护主义的征兆。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