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版>汽车召回> 丰田缘何深陷召回门专题 >正文

丰田在华召回提前启动 2月28日将正式开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1:39   中国广播网 字号:

  中广网北京2月25日消息(记者季苏平 单亮)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7时21分报道,丰田RAV4的召回在我国部分地区已经提前开始。此前,丰田宣布在华销售的车型中,共有75552辆RAV4采用了问题脚踏板,将于2月28号正式召回

  据消息人士称,丰田4s店已经开始正式召回脚踏板存在问题的RAV4。记者拨通某4s店电话:

  记者:咱们车能回来修了吗?

  经销商:丰田说28号,我们已经提前了。

  记者:从什么时候开始?

  经销商:这两天。

  从丰田1月28号宣布在华召回,到正式采取措施过去了近一个月时间,售后服务人员表示,主要是需要更换的零部件一直没有到位。大多数中国客户对丰田在中国的召回举措持比较肯定的看法。

  一位客户说:它可能是设计当中出现的一种很小的缺陷,这个召回对用户也有一定的好处。在没造成重大损失之前,事先召回,把损失尽量地减少。这样很好,从各方面很满意。 

  部分消费者还认为召回门事件对自己购买丰田汽车的计划没有太大影响:

  消费者:召回事件之后,不会影响我的购车计划,对于它的质量不会产生什么怀疑。一是因为丰田能够及时召回,处理安全隐患。二是售后服务比较好,所以将来不会影响我下一步对丰田的质量产生怀疑。

(编辑:路宁宁)

转发此文至微博 | 评论()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