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华晨金杯

金杯海狮

金杯海狮沈阳地区现车充足(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12:00   辽一网-华商晨报 字号:
金杯海狮第6代

  日前从辽宁鑫辰获悉,海狮翔运版已由华晨金杯集团指定辽宁鑫辰进行独家经营和销售,售价7~8万区间。

  “大海狮”不仅在空间上更加宽阔,更分别针对商务、商用的不同需求增加了多项配置,适合营运、企业公用、旅游等多途径用车,长和高都比其他轻客车型有优势,在车厢内可站直抬起头,空间非常大。

  另外,辽宁鑫辰4S店作为由华晨汽车集团指定的惟一汽车贷款合作伙伴所推出的“鑫辰车贷通”业务,办理过程中有信贷员现场办公、家访员优先家访服务、速度超快捷、24小时批复,无需任何担保以现车抵押,实现“贷款买车轻松、供车更轻松”。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