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降价>正文

比亚迪F3R金钻版沈阳优惠6千 4.99万起售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6:12   易车网 字号:
比亚迪F3R

  比亚迪F3R(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金钻版是一款适合奔跑于城市的紧凑型车,定位于80后家庭,他们追求自由、个性、时尚。比亚迪F3R金钻版外观大气耐看,全面满足消费者对于动力强劲、经济省油的需求。近日,笔者在太原市场上了解到,比亚迪推出特价车比亚迪金钻版实用型优惠0.6万,4.99万元起售。

比亚迪F3R厂方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金钻版实用型 5.59万 4.99万 0.6万

  市场分析:。F3R金钻版具有长4325 mm、宽1705 mm 、高1490mm的宽大车身,傲人的2600 mm轴距足以媲美普通三厢车型。在市场上的销售状况也一直较好,现在的优惠幅度客观上来说还是非常合适的,消费者可以考虑出手。

(编辑:郭城)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