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市场行情>正文

吉利远景上海无现金优惠 购车送装潢礼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 02:01   易车网 字号:

  编辑从沪上吉利4S店了解到,远景目前在沪全系缺货,预订需30个工作日可提车,而且暂无现金优惠,但可赠送精美装潢礼包,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谈。具体优惠明细如下:

吉利远景厂商指导价4S店报价优惠幅度
1.5CVVT 铂金版 6.18万 6.18万 送装潢礼包
1.5CVVT 尊贵版 6.58万 6.58万 送装潢礼包
1.5CVVT 天窗版 7.08万 7.0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油汽双燃料型 7.58万 7.5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基本型 6.58万 6.5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标准型 6.98万 6.9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天窗版 6.98万 6.9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舒适型 7.58万 7.58万 送装潢礼包
1.8CVVT 商务型 10.38万 10.38万 送装潢礼包

远景前侧

  远景作为吉利推出的一款A级轿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02mm、1725mm、1480mm,轴距达到了2602mm,外观上颇显大气,内饰方面远景也一改往日吉利车给人的做工粗糙的印象,布局合理的中控台,温馨的浅色调内饰,给人一种惬意感,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配备了氙气前大灯和LED尾灯,豪华感与科技感很好的结合在这款车身上,另外远景还新增了可倾斜及可侧滑电动天窗,给车主带来额外的享受。

(编辑:实习编辑)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