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进口新车> 2010第八十届日内瓦车展专题 >正文

2011款莲花Elise将于日内瓦车展首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9:15   新浪汽车 字号:
2011款莲花Elise
2011款莲花Elise

  新浪汽车讯 莲花于日前发布了其2011款莲花Elise(配置 图库 口碑)改款车的官方图片和细节信息。新车的前脸与尾部将有显著的改动,而且会配备更加清洁版的发动机。

前脸效果图
前脸效果图

  2011款车型与现款车型之间最显著的不同是,新车不再采用双泪珠的前灯束。LED日间行车灯如今采用了与前大灯一体化的设计。从这些官方图片可以很明显地看出,新车没有配备超大的雾灯。2011款莲花Elise改款车还采用了一个经过改造的Evora式前保险杠面板,拥有了一个更宽的前格栅和一个经过升级改动的分裂机(这些特征令该车的外形有了一定的改变)。尾灯设计没有什么改动,但是尾灯侧面的尾部通风孔被舍去了。巨大的后保险杠如今几乎扩展到了扩散板处。

尾部全新设计
尾部全新设计

  这些外观上的改动减少了拖曳力,对减少13%的废气排放发挥了重大作用。三款车型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都低于200克/公里。

  新款莲花Elise改款车的新特征还包括:一款新的密齿轮比6速变速箱、巡航控制系统和两套新的合金轮毂。

大尺寸刹车盘是跑车的必要装备
大尺寸刹车盘是跑车的必要装备

  2011款莲花Elise改款车将在下月开幕的日内瓦车展上全球首发,售价也将同时公布。2011款莲花Elise的销售应该会在4月登陆英国市场之前开始。(彬树/编译)

(编辑:刘妮娜)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经销商地图 更多>>Elise报价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