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车版>海外车讯>正文

担忧炼油工人罢工 国际油价突破80美元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4日 08:15   京华时报 字号:

  据新华社电 由于市场担忧法国炼油工人罢工可能影响美国市场汽油供应,国际油价22日升至每桶80美元上方。

  自上周开始的法国炼油厂工人罢工至今尚未结束,投资者担忧未来美国市场汽油等精炼油品供应可能会受到影响,国际油价随之上扬。根据美国能源部最新库存报告显示,在截至2月12日的一周之内,美国日均汽油产量减少了37.9万桶。

  当天美元对欧元汇率上升,降低了以美元计价的原油期货作为替代投资产品的吸引力,一定程度上抑制了油价的涨势。受以上因素影响,纽约商品交易所22日到期的3月原油合约上涨35美分,收于每桶80.16美元;4月合约上涨25美分,收于每桶80.31美元。

(编辑:hhauto)

转发此文至微博 | 打印此页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
支持
好文章
枪稿
雷人
无语
标题党
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